伍倫貢學院開辦6個學士課程

2019-07-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伍倫貢學院副校長蔡耀權介紹今年開辦6 個學士學位課程。記者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前身為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的香港伍倫貢學院昨宣布已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評審,並已獲教育局確認,在《專上學院條例》(第320章)下正式註冊成為認可專上學院,將於今年9月開辦6個學士課程。該課程將列入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而入讀首屆的學生,第一年或第三年學生均有額外資助。學院指出,每個課程分別收生50名,全為四年制,基本收生要求為「3322」,並需要面試。

  正式註冊成為認可專上學院

  香港伍倫貢學院將於今年9月開辦6個學士課程,包括會計學學士(榮譽)、日本研究(榮譽)文學士、中國語言文學及傳意(榮譽)文學士、營運及管理(榮譽)航空學士、金融學(榮譽)工商管理學士及社會創新(榮譽)社會科學學士。學院上周五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評審,並獲教育局確認,在《專上學院條例》下正式註冊為認可專上學院。

  學院副校長蔡耀權表示,報讀有關課程的同學,其文憑試要求為「3322」,他們亦毋須修讀特定的選修科;至於副學士畢業生則可直接入讀第三年級,僅中國語言文學及傳意(榮譽)文學士除外,而每個學科分別收生50人。

  合資格學生可獲3萬政府資助

  而這些學士課程將列入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於2019/20學年,合資格的同學可獲資助31300元。而為慶祝學院創辦此等新課程,凡入讀學院首屆學士課程的學生,第一年或第三年學生均可獲香港伍倫貢學院學士課程創立基金分別提供10000元或15000元額外資助。而總計2項資助後,同學於首年所須繳付之學費可低於27000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