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林呎價3.12萬 貴絕九龍區新盤

2019-07-09
来源:香港商报

 

  張楠(左)表示,晟林首批單位昨日開始收票及開放現樓示範單位,最快於下周開賣。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近期一手聚焦新界區,九龍昨終再有新盤開價。福晟國際(627)旗下何文田晟林公布首張價單,涉及30伙,包括24伙兩房及6伙一房戶,折實平均呎價3.12萬元。集團投資總監張楠表示,首批昨日開始收票及開放現樓示範單位,最快於下周開賣。他續謂,是次為集團在港首個項目的首張價單,故取態較保守,開價比區內同類型單位稍低,認為能為市場帶來驚喜。

  以定價計,今批由799萬至1746.6萬元,折合實用呎價約3萬至4.16萬元。價單提供最高7.25%折扣,折實後售741萬至1619.9萬元,折實每呎介乎2.78萬至3.86萬元。張楠補充,定價是參考近期成交及市況,未來視乎收票反應及銷情決定加價與否。

  呎價較鄰近明寓平15%

  位處何文田窩打老道的瑧樺4月開價,當時平均折實呎價2.43萬元,已創今年九龍新盤開價新高;是次晟林開價較之貴28.6%,超越該盤成今年九龍區最貴全新盤。不過,若與去年入伙、位置鄰近的明寓比較,明寓近期呎價水平為3.68萬元,今次晟林首批則相對便宜15.2%。

  首批入門單位來自2樓E室,為260平方呎的一房單位,原價798.9萬元,呎價約3.07萬元;折實後,售741萬元,每呎2.85萬元。晟林位於喇沙利道6號,提供79伙。項目涵蓋一房、兩房及1伙頂層複式戶。

  另外,近日成為焦點、佳源國際(2768)及陛域集團旗下屯門「菁雋」有見反應熱烈,昨再推第3號價單,涉及120伙,平均折實呎價1.72萬元。2號價單折實均呎僅1.48萬元,新一批較之前加價約16%,加幅甚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