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降內地明年預估增速至6%

2019-07-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投行野村發表最新報告指,即使中美在G20峰會取得進展,但該行認為美國可能會在今年底前對剩餘的其他中國進口商品加徵25%的額外關稅。野村表示,受眾多不確定因素影響,例如中美貿易緊張局勢、內地樓市調控等,該行將明年中國經濟增長預測從6%降至5.8%。

  估人民幣年底跌穿7

  儘管可採納政策空間比較有限,野村仍預期,中國政府將於今年下半年加大刺激措施。野村稱,在經濟前景惡化及抵禦關稅所帶來的影響,預計人民幣將於今年底跌穿7。

  昨日人民幣離岸價(CNH)跌幅一度收窄,收復6.89關口,最高見6.8877,漲79點子,最新報6.888,漲76點子;在岸價(CNY)曾跌穿6.88水平,低見6.8983,收復6.89,最新報6.8833,漲103點子。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8881,較前一交易日下調184個基點。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