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今出訪 將過境紐約丹佛

2019-07-10
来源:香港商报

网络图片

  【香港商報网訊】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今日將啟程前往加勒比海「友邦」訪問,去程將過境紐約停留2天,回程過境丹佛。

  蔡英文辦公室昨日舉行隨團記者行程說明會,蔡英文這次出訪定調為「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將訪問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及聖露西亞4個加勒比海「友邦」,並將過境美國紐約與丹佛;預計19日過境丹佛、22日返抵台灣,總計12天行程。

  不過,國民黨大選參選人郭台銘批評,蔡英文不過是想要去蹭美國,她找一個離華盛頓很近的市,只有5萬人口,如果當地沒有飛機場,那就只能借降華盛頓的機場,等於就是她曾經到過華盛頓一趟,就對她的選舉有加分了,但她有否查一查,這個城市就在馬里蘭州,去年這個州跟大陸浙江省簽姐妹市,如果去那邊對方掛出五星紅旗,那蔡英文要如何接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