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十大深圳好青年」推選結果出爐

2019-07-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張檸報道: 7月11日,2019年「深圳好青年」推選活動終審會在深圳市少年宮劇場舉行。經過演講展示及評審推選,劉培超等10位青年從30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當選為2019年「十大深圳好青年」。

  本次活動由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深圳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新華網廣東頻道、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深圳報業集團、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深圳市青年聯合會聯合主辦。活動重在展示青年風采,在各領域發掘青年典型,從他們身上提煉出青年的精神特質,在深圳特區成立40周年之際,給更多正在努力奮鬥的年輕人以目標和指引。

  記者在現場看到,30位候選人在終審會上按抽籤順序,通過個人演講、視頻展示等不同形式展示自我。評審組綜合考量事跡典型性、現場展示等情況,進行推選提名。經過最終合議,劉培超、鍾華、劉陳立、塗家健、付巍巍、隋彥博、俞露、王茂林、魏傳峰、曲久鑫10位青年榮獲2019年「十大深圳好青年」,張晗等20名青年獲得2019年「深圳好青年」提名獎。

  現場觀摩的青年代表表示,今天的終審會讓人非常感動,也很勵志。候選人中有科研人員,有紮根基層一線服務的公安民警、醫生,還有很多在基層一線參與城市建設、社會治理的青年,他們用一言一行踐行著自己的理想,代表著深圳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形象,激勵大家同他們一樣努力奮鬥。

  團市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深圳是一座青春之城、活力之城,數百萬青年在這裡追逐夢想,用自己的汗水在各自領域中書寫著奮鬥青春的驕傲與輝煌。接下來,團市委還將組織好青年代表走進學校、社區、園區開展宣講活動,用他們的成長經歷激勵更多的深圳青年。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