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甲廈新租面積按月減63%

2019-07-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仲量聯行最新發布的《香港地產市場觀察》報告指出,經濟前景欠佳拖累企業擴張,6月甲級寫字樓新租出面積按月減少63%。該報告又指,由於租賃需求的前景不明朗,部分業主調低租金叫價,以加快物色租客承租因租戶遷離核心區所騰空的樓面,整體寫字樓租金按月下跌0.3%。

  仲量聯行九龍商業部主管鄧思勤指出,東九龍新落成的甲級寫字樓持續吸引尖沙咀的租客遷入,租客希望趁租金較低及有樓面作業務擴充之用,承租新建辦公室。鄧思勤預計,尖沙咀與九龍非核心區的寫字樓租金差距將會持續。

  金融科技行業需求空間大

  另外,中環寫字樓市場近期錄得租賃交投,為新經濟企業承租寫字樓在香港開設新辦公室或作擴充之用,尤其以金融科技及共享工作間的新經濟企業最活躍。仲量聯行研究部主管馬安平指出,加密貨幣升值及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虛擬銀行牌照,令過去數月金融科技的租賃需求上升,儘管現時來自此行業的需求仍不多,但未來增長空間大。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