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派譴責衝擊中聯辦、塗污國徽及元朗暴力事件

2019-07-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建制派議員聯合發表聲明,譴責昨晚發生的多宗暴力事件。(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煒強報道:建制派議員舉行記者會,強烈譴責激進暴力分子昨晚(21/7)衝擊中聯辦、侮辱國家民族、塗污國徽,及在元朗發生的暴力傷人事件。

  建制派議員聯合發表聲明稱,一批激進暴力分子在昨日遊行結束後,不但再次惡意包圍警察總恩部,令警隊無法正常運作及執勤,又向中聯辦集結,聯群結隊圍堵衝擊中聯辦,飛擲黑色顏料塗污國徽,投擲雞蛋和雜物,又肆意破壞設施,聲明又批評他們叫囂要成立臨時立法會,進行革命,光復等港獨行為,嚴重違反國家憲法,海辱國家和冒犯全國人民背離《基本法》和「一國兩制」,破壞香港社會秩序及損害市民利益。並強烈譴責及聲討他們的非法行為,並支持警方馬上制止有關極端違法行為,並果斷嚴肅追究違法者的刑事責任。

  另外,建制派議員又譴責昨晚元朗造成多人受傷的暴力事件事件中有市民受到襲擊,流血受傷,認為有關事態非常嚴重,警方必須採取嚴厲行動,查究並防止這類極端違法傷人暴行。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