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風球大浪灣衝浪 青年遇溺獲救

2019-08-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觀塘及石澳大浪灣發生遇溺意外導致1死2傷。一名八旬老翁昨晨到觀塘泳池早泳期間,被發現昏迷,救起送院不治。相隔不足1小時後,一名少年同在該泳池遇溺,幸獲救後清醒;另在大浪灣有青年進行水上活動時墮海遇溺,被救生員救起送院。

  觀塘泳池2人遇溺1死

  昨晨9時許,一名老翁姚×輝(85歲)到觀塘游泳池早泳,期間突然昏迷,在水中載浮載沉,其他泳客見狀高聲呼叫,救生員將其救起時昏迷不醒,救護員將他送往聯合醫院,經搶救後不治,警方正展開調查。至早上10時許,一名少年同在觀塘泳池遇溺,獲救後清醒送院治理。

  另外,昨晨約10時,3號風球仍然懸掛期間,一名姓張青年(25歲)在石澳大浪灣進行水上活動期間遇溺,由救生員發現救回岸上,少年頭部受傷但仍清醒,由接報到場救護員為他蓋上保溫錫紙送院治理,警方到場調查,得悉早前有數名青年在懸掛風球下仍然在海中衝浪,正了解意外原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