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阵营强调:郭目前没有参选准备

2019-08-06
来源:海峡导报

  国民党2020选局整合迟无进展,令基层焦虑。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前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何时与国民党提名人韩国瑜会面?郭台铭核心幕僚刘宥彤昨表示,他们都是大人物,“迟早有机会遇到”,要看老天爷安排。王金平则说已报告荣誉党主席连战“以后再说,现在不急。”

  有关郭未来动向,刘宥彤说,郭已在参与公共事务,台湾重大公共事务中一定有他的角色,至于未来动向会再有些思考,“目前没有参选的准备。”

  至于挺郭的“老虎军团”声明“暂时停止连署并非结束,而是期待下一个阶段的开始”,刘宥彤说,支持者做哪些事都属民间自发性,郭营从头倒尾都没实际介入;郭预计8月中后举办粉丝见面会,内容可能不止一种形式,包括一起看电影、喝下午茶等,都在构思中。

  王金平昨日挥毫回赠网友,他受访时说,上周六(3日)与郭相谈甚欢,共识是“一起为台湾的前途共同打拼”,没进一步谈用什么方式打拼,也没谈选举合作、现在没设想“郭王配”。

  对于韩国瑜希望党主席吴敦义出面整合“有可能离开的党员同志”。王说,吴没和他联络过,不知韩指谁,“若是我,当时初选前,我诸多建议,他一样都没采纳,未来看起来也没什么好再跟他建议。”

  媒体追问“这是心结的原因吗?”“若韩愿采纳,有可能整合?”王连说,“未来的问题未来再说”;他和郭没约下次会面,但“随时可约”。

  是否与台北市长柯文哲见面?王表示“以后再说”。有关郭柯王若结盟是否成“铁三角”?王说,那是假性问题,根本还没成形,他不清楚,也难以评估。王系大将、前“立委”林国正已同意帮韩操盘,王说:“人各有志,给予尊重祝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