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三跑地盤挖泥車手墮海亡

2019-08-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赤鱲角機場第三跑道地盤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名「新機手」剛上班3日,於駕駛挖泥車時疑失控,連人帶挖泥車一同墮海。消防處立即派船展開救援,地盤內潛水員馬上將工人救起,惟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勞工處正展開調查。

  剛考獲牌照 疑駕駛失控

  墮海死亡男工人鍾×華(38歲) ,據稱他是「新機手」,昨日是第3日上班,近日剛考取牌照。

  昨日上午11時13分,警方接獲赤鱲角機場第三跑道地盤職員報案,指一名工人在上址駕駛一輛挖泥車期間,懷疑意外墮海。警員接報到場,工人已由上址潛水員救起,救護員馬上進行急救,工人昏迷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其後證實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事件列工業意外。勞工處發言人表示,在接報後已即時派員到現場,正就意外原因展開調查。

  機管局發言人表示,對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會聯同勞工處調查意外原因。局方在接報後,由機管局的海上交通控制中心船隻引領救援船隻,到現場展開搜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