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德豐中期少賺3% 吳宗權料下半年樓市不穩

2019-08-13
来源:香港商報

  吳宗權(中)表示,市場充斥不明朗因素,預料下半年樓市「上上落落」。 記者 呂婉玲攝

  【香港商報網訊】會德豐地產(020)昨公布中期業績,截至6月30日,集團收入錄217.13億元,按年增長23.5%;股東應佔盈利錄83.27億元,按年減少3.2%。每股基本盈利4.07元,中期息每股派52.5仙。

  吳宗權料下半年樓市不穩

  本港賣樓成績方面,期內已簽約銷售額達162億元,售出或預售1282個單位,包括日出康城MONTARA、Grand Montara及MOUNT NICHOLSON等項目;已預售但尚未確認入帳的銷售額增至349億元。在成功購入3幅啟德地皮及預售MONTARA等樓花後,集團旗下管理的土地儲備達630萬平方呎。

  對於下半年市況,會德豐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宗權表示,中美貿易戰等外圍因素,其不明朗程度在今年有增無減,料將影響下半年樓市繼續「上上落落」。有關示威浪潮會否影響集團在港業務,他指上星期啟德商業地截標,集團亦有入標,未來亦將繼續投地,惟會審慎選擇地皮;他並強調集團的核心業務仍在香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