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香港及內地物業銷售齊超標

2019-08-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新世界(017)公布,截至6月底止年度,集團於香港的應佔物業合同銷售金額約為105億元,超過100億元的銷售目標。住宅銷售主要包括元朗十八鄉路99號瑧頤、西貢清水灣半島大埔仔清水灣道663號傲瀧,北角繼園街1號柏蔚山,九龍城道68號項目瑧尚和位於窩打老道74號瑧樺。其中於2019年上半年推出的瑧尚及瑧樺已售罄。

  港物業銷售105億

  內地方面,整體物業合同銷售金額約為198億元人民幣,超過160億元人民幣的銷售目標,其中,位於大灣區內廣州及深圳的重點項目佔銷售貢獻超過一半。

  集團指,在未來一段時間,擁有超過3000個單位的港鐵大圍站住宅項目,以及可銷售面積約11萬平方米的深圳太子灣項目,將會陸續分批推出。

  深圳太子灣項目坐落於深圳蛇口全新打造的郵輪母港旁,擁有得天獨厚的海景資源及區位優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