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明年上半年5G手机将降到3000元

2019-08-16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北京电信今天在北京大山子营业厅举办了“5G手机首发暨5G体验终端交付”活动。在活动上,北京电信正式发布了“5G体验计划”,用户不换卡、不换号、不换套餐,只需要更换5G手机,即可享受5G网络。

  北京电信宣布近期将上市的三部5G手机即将登陆电信15家首发营业厅。这三部5G手机包括:华为Mate20 X 5G、中兴AXON Pro10、vivo iQOO 5G,这三款手机将全部适配电信5G网络。到今年年底将有十几款5G手机上市,价格在3000-10000元不等。
 
  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在稍后的媒体采访环节表示,明年普及型5G终端要比今年旗舰5G手机性能要高,今年的5G手机到明年可能会降到普通标准手机。
 
  “除此之外,由于运营商的普及,明年上半年,5G手机价格会降到3000元左右,明年年底5G手机会降到2000元以内。”该负责人表示。
 
  而且,在5G终端形态上,除了智能手机之外,陆良军表示将会有面向家庭的AR/VR终端以及面向行业的机器人等多种终端出现。(静静)
[责任编辑:实习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