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Win10更新:終於對它下手

2019-08-22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微軟面向Fast通道用戶帶來了Windows 10 20H1開發分支的最新預覽版Build 18965,由於只是小版本迭代,所以更新幅度比較並不是很大。

  本次更新中微軟給出了這些更新細節:比如在Build 18965版本中重新登錄時候控制應用恢複,為用戶提供了更精細化的控制體驗,能夠更直觀更明確的讓用戶知道在重啟PC之後會有哪些應用程序會自動重新啟動。

  另外,該功能默認處於關閉狀態。可以隨時在“設置”>“帳戶”>“簽名”中進行更改。在選項中,可以通過在“開始”或搜索框中搜索“重新啟動應用”(restart apps)來找到它。

  微軟還表示,Windows Insider Achievements新的頁面移至用戶個人自己的目標網頁,使個人的成就更容易被發現,並且添加了其他功能,可讓你對進度進行分類和跟蹤。之前的配置文件中能找到的信息(設備ID和用戶ID)。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