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批准延長臨時禁制令 禁止任何人阻礙機場正常使用

2019-08-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機場禁制令獲批准延長。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有網民本周六(24日)再發起「測試機場交通壓力」活動,呼籲使用各種交通工具進入機場,妨礙機場運作。機管局就臨時禁制令申請延期,法庭今日(23日)批准延長臨時禁制令,直至案件審訊或有進一步命令。

  為防止機場集會阻礙機場運作,機管局於上周三(14日)向法庭成功申請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非法或蓄意阻礙機場正常使用的人士,在機場進行任何示威或集會活動。

  禁制令今日下午將屆滿,機管局今於高等法院為臨時禁制令申請延期,申請沒有任何一方反對,法官批准延長機場的臨時禁制令直至任何審訊或進一步命令。

  機管局在報章登廣告 籲勿參加妨礙機場運作行動

  機場管理局多份報章刊登聲明。圖:星島

  機場管理局今日在多份報章刊登以「請愛護香港機場」為題的聲明,呼籲年青人本著熱愛香港的心,拒絕參與或支持任何妨礙機場正常運作和損害機場國際形象的行動。

  機管局在聲明中指,機場運作已大致回復正常。而癱瘓事件發生後,雖有示威者對事件道歉,但言猶在耳,近日再有網民號召阻塞來往機場的交通,機管局強烈反對這種意圖破壞機場運作的號召和行動。

  機管局懇切呼籲年青人本著熱愛香港的心,拒絕參與或支持任何妨礙機場正常運作和損害機場國際形象的行動,令依靠機場的數十萬名航空、旅遊、運輸、物流及貿易等行業從業員能保住飯碗,不致失業。


  機場管理局聲明。網圖

  另外,港鐵表示,機場快線列車服務及市區預辦登記服務恢復正常,列車回復10-12分鐘一班;香港站及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會在航班起飛前90分鐘截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