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的士掛國旗巡遊展示熱情好客

2019-08-24
来源:香港商报

  

 「守護香港 風雨同舟」 大行動中,500輛的士懸掛國旗巡遊。 記者 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守護香港大聯盟」聯同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昨晚發起「守護香港,風雨同舟」大行動,超過500輛的士掛上國旗,貼上海報,從港島筲箕灣出發圍繞港島區,及由尖沙咀分別至觀塘和荃灣的主要道路行駛,向廣大市民和遊客展示香港熱情好客的風範,用愛心來呼籲全社會要反對暴力,回歸法治,恢復正常秩序。

  大聯盟發起寓意守護香港

  大聯盟發言人黃英豪表示,發起這項活動,主要是看到近兩個月以來,香港社會出現了令人擔憂的現象,少數激進示威者不但肆意堵塞交通,還在機場等地滋擾旅客,損害了香港的對外形象。由此令訪港旅客大減,各行各業受到牽連。

  他指出,這些畢竟只是少數人的行為,絕大多數香港市民都是文明守法、熱情好客的。因此,大聯盟和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聯合發起這項行動,通過的士司機熱情周到的服務,向廣大市民和遊客展示出香港的無窮魅力及良好風範,吸引更多的遊客來港,振興受到嚴重影響的旅遊業。

  示威堵路的士司機收入跌五成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表示,近來由於非法示威遊行頻繁進行,交通堵塞現象非常嚴重,的士司機的生計受到影響,許多人的收入都減少了一半以上。更為嚴重的是,遊客不敢來香港,令前線的士司機的生計受到致命打擊。因此,的士司機都反對暴亂,要求社會盡快恢復平靜,回歸正常秩序,各方都坐下來理性溝通好好交流,解決香港社會面臨的種種問題。

  他強調,香港的士服務在世界的主要城市之中,屬於一流水平,大家都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廣大乘客留下美好印象,尤其是希望遊客能夠多來香港,多使用的士的服務。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