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新任特首明日揭穀

2019-08-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梁希賢、劉深報道:第五屆澳門行政長官選舉將於明日(25日)上午于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記者24日晚在現場看到,選舉投票的外圍工作已經準備完畢。
  
 
  澳門行政長官崔世安今日中午前往澳門東亞運體育館,視察第五任行政長官投票選舉工作的準備情況,並聽取選舉管理委員會匯報。同日,澳門行政長官選舉管理委員會亦在投票站內進行綵排工作。
  
 
  根據澳門新聞局消息,投票站內共設置了30個劃票間和8個投票箱。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可於明日早上 9 時至 10 時,帶同個人的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和《投票權證明書》,以行使投票權。
  
  管委會還表示,正密切留意天氣狀況,倘因懸掛八號颱風而須關閉投票站,則會按選舉法中投票延期的規定,於五日內公佈新的選舉日期。
  
  選舉程序將於明日早上10時展開,預計一個半小時內可完成整個選舉工作。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