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列蔡英文“三大罪状”:全力支持韩国瑜

2019-09-09
来源:海外网

 

  来源:台媒

  海外网9月9日电 8日晚,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举办造势晚会,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一上台就表示力挺韩国瑜,称韩国瑜是国民党全代会通过的正式候选人,也是唯一候选人,“要一心一德支持韩国瑜”。此外,吴敦义现场还细数蔡英文三大罪状。

  综合台湾《中时电子报》、《联合报》9月8日消息,当日举行的“2020新北出发”造势活动,主办单位预估全场突破40万人,吴敦义、马英九等均到场。吴敦义致词时重申支持韩国瑜的决心,我们一心一德,只有一个期待、一个愿望、一个决心,让韩国瑜在明年1月11日当选。吴敦义说,选来选去,韩国瑜还是唯一的人选,大家同心协力,一定要让韩国瑜高票当选,大家有共同的意志,散会后人心不能散,心中还是要有韩国瑜,直到明年当选。

  吴敦义还表示,除了要选韩国瑜,也要支持国民党提名的“立委”候选人,政党票也要投中国国民党,“要拼60席以上,没有上限、越多越好”。

  此外,吴敦义现场还细数蔡英文三大罪状:第一,窜改课纲,让我们好像不是中华民族的儿女;第二,乱搞“一例一休”,造成劳工跟资方困扰;第三,颠倒“九二共识”。他称,唯有“九二共识”,才可以维持两岸和平稳定发展。

  吴敦义直言,蔡英文所犯的错,罄竹难书,请大家用选票,“让蔡英文不止一例,就让她沿路休下去,好不好?”


  马英九(台媒)

  马英九批蔡当局:已让台湾民众忍无可忍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也到场支持韩国瑜。马英九表示,民进党“执政”后不管是“内政”、“经济”、“外交”都严重倒退,大家已忍无可忍。马英九还说,“只有韩国瑜能够拨乱反正”。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8日报道,马英九在造势大会列举许多数据,称民进党上任后,台竞争力倒退,蔡英文虽说现在是20年来经济最好,但许多老店倒闭,民进党“执政”3年多,苦人更多了,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识”,两岸和平发展的互信不见了,不但大陆游客从400多万减少100万,还有可能要再减80万,不管是交通、旅游、餐饮、百货、民宿,都受到严重打击。

  报道称,马英九更批评称,因为境外旅游没人来,才会需要岛内旅游补助,现在蔡当局发展新南向,却引发更多社会问题。马英九质疑:大家可以接受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