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傑嘲罗范言论,王晶回敬:天下第一賤種

2019-09-10
来源:橙新闻

陶傑嘲少女被誤導向暴徒「獻身」說法 王晶回敬:天下第一賤種

  王晶批評陶傑言論。圖:星島

       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昨日(9日)在港台節目稱,有一些年輕女子被誤導向示威者提供免費性服務,之後她向傳媒指消息是由可信朋友,透過認識受害人家庭的朋友,確認事件屬實。作家陶傑在社交網站留言批評羅范椒芬的言論,又反拮「冇咗隻眼,比冇咗隻豬,邊樣令人更遺憾?」,其留言引來導演王晶大罵:「你係天下第一賤種!」

  陶傑在facebook發文回應羅范椒芬的言論,他稱:「只要遠離『11哥』(即香港法律規定『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著名的十一字刑律),香港男女公民雙方你情我願,就無所謂誰『誤導』誰。

  王晶之後在社交網站留言批評陶傑的講法,王稱:「近日暴徒當中有人自稱義士,迫女性示威者當『天使』,要用肉體慰籍暴徒當軍妓。他居然寫了篇文章支持!陶傑,你係天下第一賤種!」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