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高层拜会债券通 寻求共识与合作

2019-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高层拜会债券通高层合影
 
  近日,香港商报总经理、全球商报联盟理事长张介岭、香港商报执行总编辑罗兴辉、副总经理徐文、助理总经理胡显胜一行前往港交所,拜会了债券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俊礼等公司管理层。双方就助力债券通资讯普及、加强投资者教育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张介岭指出,香港商报自1952年在港岛注册成立以来,秉承“爱国爱港、在商言商”的办报宗旨,六十七年间深耕本港和内陆,目前已成为政商界高度关注、民间影响力卓著的财经大报与民生大报,香港商报也是中央政府唯一特许可以在大湾区公开发行与零售的香港报章。
 
香港商报总经理张介岭向债券通总经理马俊礼赠送“创刊金报”
 
  近年来伴随新媒体传播力的快速扩张,香港商报原创的短视频、图文报道的阅读量、转发量屡屡超过千万次。
 
香港商报执行总编辑罗兴辉为债券通总经理马俊礼讲解“创刊金报”内容。
 
  香港商报执行总编辑罗兴辉指出,债券通的使命是完成债券发行交易的跨境互联互通,香港商报的使命是完成重要资讯的跨境互联互通,两者都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是“搭建沟通和跨境的桥梁”。
 
香港商报高层拜会债券通公司并座谈
 
  作为全球商报联盟理事长,张介岭强调说:“全球商报联盟的成立,开创了海内外商报跨国家、跨区域合作的先河,到目前为止,已吸纳全球三十多发达及发展中国家的73家华文媒体。”目前该联盟已在海外和内地举办过多次全球商报经济论坛。
 
 
  债券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俊礼表示,今后将加强与香港商报和全球商报联盟的沟通交流,与市场各方共同努力,为债券通构建更加开放良好的生态环境。
 
  会后,香港商报高层与债券通有限公司互赠礼品,香港商报赠送的是金箔样式的1952年创刊头版,上面文字排版清晰可见,非常富有历史感。(记者齐晓彤、邓建乐)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