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務遍布內地 橫跨全球 福帝資本實現全方位優質投資服務

2019-09-13
来源:客戶提供

香港福帝資本控股有限公司於2019年9月8日上午正式揭牌成立,福帝資本董事長祁鵬,Easy Group Trading代表、華東運營中心負責人趙青以及部分股東和優質客戶代表等100余人在港島海逸君卓酒店內舉行了隆重的開業典禮。

福帝資本業務橫跨全球

香港福帝資本控股有限公司由中澳資本聯合創立,是一家橫跨澳洲和亞太地區的綜合性大型金融投資服務機構,業務涉及國際資本投資,海外基金投資,市場量化投資等。福帝資本總部坐落於香港中環花園道3號冠君大廈,在上海、深圳、福州、鄭州,昆明等內地城市均有眾多分支機構和辦事處。為全球多個區域提供了全方位、專業化的金融服務,其業務分布中國大陸,澳洲,北美等地區,是世界與中國交匯的窗口,是資產配置的領航企業之一。

誠信為本 服務至上 專注卓越

董事長祁鵬表示福帝資本控股有限公司的核心理念是以真誠,公正的態度服務於公司的每一位權力人,起初於2012年創建了歐輝,2014年成立了寅宏鑫,2015年有了普羅米,2019年迎來了香港福帝資本控股有限公司,一路走來始終堅守「誠信為本,服務至上,專註卓越」的宗旨,為客戶創造最好的產品和服務。華東運營中心負責人趙青則表示福帝資本與Easy Group Trading開展深度合作,是依托亞洲強大的經濟發展潛力,借助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更好的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

隨著福帝迎來歷史性的發展機遇,全球業務將迅速得到蓬勃發展,更上一層樓,未來,福帝資本將延續與時俱進、以質取勝的精神,不斷地完善管理和產品革新,為逐夢納斯達克而拼搏,翻開嶄新一頁。

福帝資本董事長祁鵬(中),Easy Group Trading代表(左),VV策略交易中心亞太區負責人Totti(右)共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福帝資本董事長祁鵬發表演講。

Easy Group Trading代表(左),華東運營中心負責人趙青(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