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造勢前馬英九含淚挽留郭台銘?馬辦3句話回應

2019-09-13
来源:台海网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2日)大動作退出國民黨,震撼政壇,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下午前往黨部辦理手續時,更爆料馬英九在韓國瑜三重造勢前,曾登門親會郭台銘,講到一半還一度哽咽,對此馬辦回應,“馬上周確實曾當面勸郭董,應該以大局為重。其他部分則沒有評論”。

  蔡沁瑜在受訪時表示,8日三重造勢前,馬英九親訪郭台銘,馬希望以團結大局為重,盼郭想清楚,馬一度情緒激動、數度哽咽,郭則勸馬不要去造勢,但馬去了卻被噓下台,郭替馬感到不舍,認為對馬是羞辱,因為馬前去造勢是因為非常愛國民黨,因此“郭認為政黨束縛、理念,讓一個人無法選擇對的方向,讓人很心痛”。

  對此馬辦晚間做出回應,證實親訪郭台銘“確有其事”,馬辦表示:“馬上周確實曾當面勸郭董事長,應該要以團結大局為重。其他部分馬辦沒有評論”。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