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促深水埗建跨代共融公園

2019-09-18
来源:香港商报

 

  鄭泳舜(左三)邀劉江華(右三)落區,促在深水埗建跨代共融公園。

  【香港商報网訊】繼8月與康文署相關官員會晤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昨日聯同民建聯區議員劉佩玉、陳穎欣及社區幹事張德偉,邀請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落區,視察區內康文設施。他們要求當局在深水埗物色選址,興建跨代共融公園,並翻新區內遊樂場。他們亦到訪深水埗區內的公園,就遊樂設施表達訴求,包括添置適合家長與小童使用韆鞦、有不同色彩的有蓋座椅及增設長者康體設備等。

  鄭泳舜表示,一直跟進全港公園及遊樂場設施,反對倒模設計,要求當局增加多元及具玩樂成分設施。就物色選址興建跨代共融公園,他要求當局的設計,可以一併兼顧長者休閒參與的需要,令遊樂場格局達致長幼共融,適合不同年齡層使用。他又指,兒童對玩沙、水體及具特色的繩網最感興趣,期望當局參考境外地區做法,並諮詢地區人士意見,適當時候公布翻新或興建跨代共融公園或遊樂場計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