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用電筒扑警察背部 男子涉暴動傷人還柙

2019-09-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8·13激進示威者圍堵機場事件,有人阻礙遊客登機外,更包圍1名內地男遊客,多名防暴警察進入大堂處理時遭示威者包圍施襲,有警員一度拔出佩槍示警脫險。1名23歲港鐵技術員被指當日以電筒襲擊警員背部,被控暴動及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兩罪,昨被押解往東區裁判法院應訊。被告保釋申請被拒,須還柙候訊。

  控罪指,被告葉文亮於本年8月13日在機場1號客運大樓第8層(非禁區)2號區內,連同其他身份不詳的人參與暴動;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則指,他於同時同地連同其他身份不詳人士,非法及惡意對黃耀華的身體加以嚴重傷害。據知,黃耀華受襲後陰囊有紅腫,頭部、左膝及左前臂亦有擦傷。

  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下月28日,屆時將與其他機場示威案件合併處理,鑑於案情嚴重,亦認為被告有機會重犯,反對其保釋申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