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同鄉歡聚一堂

2019-09-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五邑同鄉舉行國慶聯歡大會,賓主上台祝酒。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報道:「香港五邑同鄉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聯歡大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江門市領導、中聯辦領導、社團首長和各界嘉賓歡聚一堂。國慶籌委會主席黃英豪主持祝酒儀式,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江門市風調雨順,香港社會穩定和諧,百業興旺。當晚筵開70席,場面熱鬧。

  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江門市常委、統戰部部長利為民,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處長雷勇強、九龍工作部處長吳小玔,江門市政協副主席任安良、市政府辦公室副秘書長梁富鳴等。

  黃英豪致辭時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在全國人民及海內外同胞的共同努力下,祖國經濟屢創奇,一躍成為當今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外匯儲備、製造業及貨櫃吞吐量更是全球之冠,成就舉世矚目,讓我們引以為傲。家鄉江門也了不起,「江門中微子實驗站」是世界首個跨度達50米地下實驗廳,有望於2021年投入運行。江門市亦與香港進一步深化兩地高校及科技方面的合作,就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進行深入交流。

  他說,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2年,香港近期面對重重困境,大家要團結一心,互助互勉,堅定信念,貫徹「一國兩制」的偉大思想,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一同守護香港這個家;藉「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及「一帶一路」的先機和香港自身的優勢,鞏固和提升香港的國際地位。

  當晚,「香港翔韻藝術團」帶來精湛的歌舞節目。席間有大抽獎助興,獎品非常豐富,全場賓客還獲贈家鄉土特產,大家舉杯暢飲,盡興而歸。

  出席的五邑社團首長還有關汪洲、朱正賢、陳錦臺、張晴雲、劉祥來、譚炳立、司徒耀宗、伍海山、何深權、李慧芬、周炳信、陳鴻基、梁世光、梁樹勝、馮文傑、甄文輝、雷庭蓀、歐陽永、鄺能恩、李歡、司徒端、陳朗雲、張瑞境、楊德、關惠明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