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幹線沙田段周日起放寬小巴使用

2019-10-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運輸署宣布,由10月20日上午10時起,8號幹線沙田段將放寬公共小巴使用,公共小巴可使用8號幹線沙田段3個路段往返新界東及九龍。

  該3個路段包括:由呈祥道東行至青沙公路北行的支路;由青山公路-葵涌段北行至青沙公路北行的支路;及青沙公路南行與通往積運街的支路交界處以南的路段。

  公共小巴可利用上述連接呈祥道及青山公路-葵涌段的支路,經青沙公路北行及大埔公路-沙田段北行前往新界東;或經大埔公路-沙田段南行、青沙公路南行、荔寶路南行、連翔道東行及興華街西北行前往九龍。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放寬公共小巴使用8號幹線沙田段可進一步善用該道路,為往來沙田與九龍的市民提供多一個出行選擇。有關的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http://www.td.gov.hk>)。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