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糾眾行私刑 警方拘捕2名男子

2019-10-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昨日公布,偵破9月14日九龍灣淘大商場的非法集結和襲擊傷人案,以及9月21日元朗YOHO MALL的非法集結及刑事毀壞案,兩案共有3人被捕。

  一任職地盤一報稱學生

  警方表示,經深入調查後,早前鎖定一名任職地盤工人的28歲本地男子及一名報稱學生的15歲青年,懷疑他們在9月14日下午,疑因政見問題在淘大商場與多人口角及爆發衝突,其間聯同其他人施襲。

  據報涉案男子先在商場一處襲擊一名女子,而涉案青年則在另一時段地點向另一名女子施襲,後來兩人更一起再毆打一名男子。傷者遭人圍堵指罵及拳打腳踢,致頭、手及腳不同程度受傷,男傷者曾被打至昏迷,其中一名女傷者更被打至3顆牙齒脫落。

  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非法集結」及「傷人」拘捕涉案男子,並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非法集結」拘捕涉案青年。

  另外,警方同時鎖定一名任職裝修工人的25歲男子,懷疑在9月21日晚上聯同其他人在元朗YOHO MALL商場破壞鐵閘、閉路電視鏡頭以及消防設備等公物,以涉嫌「刑事毀壞」及「非法集結」將其拘捕。

  拘裝修工人涉商場刑毀

  警方表示,3人現正被警方拘留調查,警方正積極調查案件,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3人的關係目前仍在調查中,正調查背後有無其他人策劃及控制,以及是否存在其他動機。

  警方重申,十分重視公物被刻意破壞及所謂「私了」案件,暴徒不論以任何方法企圖掩飾身份犯案,警方均有信心及能力偵破案件,無論案件經過多久都不會忽略調查,必定嚴正追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