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涉割警頸被控傷人周五再訊

2019-10-16
来源:香港商报

  

在10月13日觀塘站外向警長割頸的18歲疑兇許添 力當場被捕。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上周日(13日)在港鐵觀塘站外以利器割傷一名警員頸部的18歲青年,被控一項有意圖傷人罪,案件昨日在東區法院提堂。因被告仍在將軍澳醫院留醫,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周五(18日)再訊,期間被告還押警方看管。

  被告仍留院觀察

  控罪書罕有地以代號X,隱去涉案警務人員名字及職號,指青年許添力涉嫌於本月13日,在觀塘站近A1出口天橋意圖使警務人員X身體受嚴重傷害,非法及惡意傷害X。

  控方庭外透露,稍後將會向法庭正式申請禁止報道遇襲警務人員姓名等資料,以保障事主及相關人士安全。

  由於被告現仍在將軍澳醫院留院觀察,主任裁判官錢禮將案件押後至本周五(18日)再訊,期間被告交由警方看管。新界喇沙中學早前就證實,該校一名中六男學生被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