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頓山斬傷4女子 內地漢被控企圖謀殺

2019-10-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深水埗嘉頓山上周五發生的恐怖斬人事件,1名內地男子斬傷4名女子後逃去,警方在兩日後於深圳灣口岸將涉案男子拘捕,他已被暫控4項「企圖謀殺」罪,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還柙交由懲教看管,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9日。被告暫時毋須答辯,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看管。

  再度入境被捕還押小欖看管

  被告劉越騰(24歲),報稱學生,持雙程證來港及操普通話,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控4項「企圖謀殺」罪。控罪指,他於10月11日在深水埗近石硤尾配水庫(嘉頓山)山邊企圖謀殺林琼琼、吳伯弟、劉文聯、張軒娣。其中吳伯弟認出被告,其餘3人現時仍然留醫。被告表示明白控罪,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9日,先為被告索取2份精神科報告,以了解他是否適合答辯或應訊。

  案中4名女傷者,分別遭割頸、刀插胸腹和背部,身受重傷,當中3人是互相認識,現時仍然留醫,暫時未適合錄取口供。林琼琼(57歲),分別頸部和背部中刀,經治療後傷勢已有好轉。

  消息稱,有人在犯案後曾離開本港,警方翻看錄影片段,周日在深圳灣口岸將再次入境的被告拘捕。初步調查不排除有人精神有異「隨機傷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