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藝術走進生活 第七屆全國插畫雙年展落地深圳

2019-10-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10月25日,期盼已久的第七屆全國插畫雙年展正式亮相在媒體面前,本屆插畫雙年展由深圳華僑城歡樂港灣與深圳市插畫協會聯合主辦,以"大灣區·新濱海·繪生活"為主題面向全國開展作品徵集。

  新聞發布會現場

  第七屆全國插畫雙年展(CIB7)由深圳市設計之都推廣辦、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指導,華僑城歡樂港灣、全國插畫雙年展組委會、深圳市插畫協會共同主辦,東京插畫師協會、日本《illustration》雜誌、澳門插畫師協會協辦。目前,第七屆全國插畫雙年展作品徵集正在火熱進行中,徵集時間已延期至11月10日。徵集結束之後會在12月份完成評審及獎項公佈,獲獎作品將在2020年上半年在華僑城歡樂港灣展出。

  據悉,本屆大賽以"大灣區·新濱海·繪生活"為主題,增設了華僑城歡樂港灣主題獎,插畫師可從濱海生活、濱海文化、濱海城市等多角度入手,用畫筆勾勒出一幅幅濱海美景,將濱海藝術風情融入到插畫作品中。

  此外,記者了解到,由深圳市插畫協會發起,全球插畫組織、機構、院校、關聯企業共同參與的國際性插畫行業戰略論壇活動--中國o深圳(國際)插畫組織高峰論壇將在2020年3月舉行。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