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蘭因、林江東藝術聯展亮相何香凝

2019-10-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由何香凝美術館主辦的"海洋!海洋!--虞蘭因、林江東女性藝術聯展"在近日在深圳何香凝美術館開幕。展覽展出兩位女性藝術家虞蘭因、林江東的59件海洋主題作品,展出將持續至11月24日。

  展覽現場

  此次展覽,主辦方邀請了兩位有著海內外不同身份背景、與祖國同成長的女性藝術家虞蘭因和林江東,以海洋為主題進行策劃。通過此次展覽,主辦方希望讓更多的觀眾瞭解這兩位女性藝術家的創作理念,並通過她們敏銳的觀察力和豐富的個人表現手法,獲得更深層次的對自然、對生命的感悟與體驗。

  虞蘭因的水墨畫呈現出來的是其多年潛水與冥想時所形成的獨特內心世界。她的光影空間中的色彩相互融合、重疊,就像一個多樣性與和諧性同時存在的生態系統一樣,讓人體會到生命的寧靜和深遂。

  林江東的岩彩畫基本構成元素為色彩,以綜合材料為媒介,用潑彩的手法,讓斑斕的色彩自由流淌,隨著她的思緒、情感呈現出了一幅幅迸發著生命激情、歌頌大自然勃勃生機的畫面。她的作品用不同的材料展現出一日之間大海呈現的不同色彩。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