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漂流記

2019-11-04
来源:香港商報

  日期:11月9日時間:晚上8:00

  日期:11月10日時間:下午3:00

  地點: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門票:$280

极北原住民将与香港观众近距离接触,让香港人去认识我们不甚了解的原住民近代史。(图:鲁卡斯剧团)

  內容:對於極北原住民,有人覺得是一群嗜酒狂歡的「蠻夷」,有人覺得他們是一群神秘的原始民族,默默捍衛極北原住民的尊嚴,但這些都是停留在都市人表面的想像中。對於一個你覺得是此生無以觸及的民族,不妨藉?藝術去認識他們,聆聽他們來自遠方的聲音。為慶祝芬蘭獨立百年,芬蘭國家劇院委約魯斯卡劇團及格陵蘭國家劇院呈獻「極北三部曲」之中篇《極地漂流記》。西伯利亞、格陵蘭等地的演員罕有來港,糅合楚科奇人的神話故事、因紐特人的臉譜舞蹈、薩米人的現代詩歌等,讓原住民分享一些鮮為人知的故事,促進原住民和大眾之間的溝通,分享有關環境和多元文化等信息。文:欣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