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總頒獎助學金予潮籍學子

2019-11-13
来源:香港商报

   

潮總2019年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上,主禮嘉賓與獲獎學生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左雯報道:香港潮屬社團總會2019年度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日前假潮屬社團總會十樓禮堂舉行。當晚共有27人獲頒獎學金,5人獲頒助學金。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常務副主席莊學海等首長出席主禮,與獲獎學生、潮屬各界友好逾80人聚首一堂,現場觥籌交錯,十分熱鬧。

  陳幼南在致辭中談到潮總頒發獎助學金的目的。他稱,當今社會是一個知識型社會,掌握豐富的知識才能掌握社會和個人命運的關鍵。該會一直以來為潮籍青年頒發獎助學金,此舉激勵了潮籍學生們在學業上發奮努力,達到了凝聚鄉親的效果。

主禮嘉賓與部分獲頒獎學金學生合影。 

  陳幼南:志存高遠腳踏實地

  他續說,優秀的青年力量是社會的未來和希望。近幾個月來香港社會動亂不斷,嚴重危害了社會秩序和國際形象。他冀青年學生認清是非、展望未來、志存高遠、腳踏實地,肩負起國家和香港的責任,為社會服務。獲頒獎助學金的學生所學科目多樣,亦有博士生等高學歷學生。主禮嘉賓為獲獎學生頒發了獎學金,並與獲獎學生握手,送上祝福。

  出席主禮的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首長還有:永遠名譽主席陳偉南、蔡衍濤、許學之,常務副主席馬介欽、陳振彬,首席會長高佩璇,副主席林鎮洪、莊健成、胡澤文、胡池,常務會董吳宏斌、吳茂松、周卓如、胡炎松、陳偉香、陳蕙婷、曾永浩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