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拉响空袭警报:以色列遭到数百枚火箭弹袭击

2019-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商报网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间,加沙地带的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数百枚火箭弹。就在30分钟前,以色列官员拉响了空袭警报。

  据报道,以色列国防军(IDF)分享了正在进行的军事部署的镜头,并在“推特”上写道:“这是以色列南部的天空……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从加沙向以色列家庭发射了数百枚火箭弹。”

  据以色列媒体称,警报最初在阿什杜德和“城中的几个地区”响起。据报道,该州的“铁穹”(Iron Dome)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了一些火箭弹。拦截的火箭弹碎片落在阿什杜德的街道上,但没有造成任何损坏。

  报道称,自此前以色列国防军(IDF)透露,他们在一次空袭中,炸死了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高级指挥官巴哈·阿布·阿塔后,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发射了一连串火箭弹,空袭警报响彻以色列多地,以色列官员也向该地区发射火箭弹作为报复。

  报道称,在一场关于巴哈·阿布·阿塔死亡的新闻发布会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该名指挥官“是一颗定时炸弹”,“正计划在近期内发动更多袭击”。

  自交火开始以来,至少有数十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的持续行动中丧生,另有数十人受伤。以色列国防军此前曾表示,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已经发射了300多枚火箭弹,并指出其中90%的火箭弹已被成功拦截。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