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19岁天才绝杀日本一姐成功夺冠

2019-11-25
来源:凤凰网

   北京时间11月25日,昨晚结束的世界乒联T2钻石联赛新加坡站的比赛当中,中国选手孙颖莎最终惊险地战胜了日本的伊藤美诚,又一次拿下对手成功夺冠。这场比赛打的惊心动魄,孙颖莎前两局2:0领先,却被对手连扳两局,接下来的抢5比赛两人更是各胜一局打成3:3,抢7大战孙颖莎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完成了大翻盘,艰难的战胜对手5:4赢球,打出这种比分证明双方的实力非常接近。


  赛后的采访过程当中,伊藤美诚也是全程黑脸,反倒是孙颖莎非常大气地给对手送上称赞,表示伊藤美诚很强。她认为自己能够体会到伊藤美诚对于胜利的渴望,能够感觉到伊藤美诚很想赢这场比赛,同时跟她的对决当中,自己也总是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她也很期待未来和伊藤美诚进行更多的对话。

  而对于孙颖莎和伊藤美诚来说,这两个人注定成为一生之敌,伊藤美诚一共只比孙颖莎大了14天,目前两人都是19岁,也都是世界乒坛的最顶级天才球员,孙颖莎能够用一个球绝杀对手确实很不容易。夺冠之后孙颖莎的表态也确实是给足了伊藤美诚面子,但是不少网友却并不买账,大批的中国网友都对伊藤美诚有些没有风度的行为感觉不满,同时还支招未来该如何战胜伊藤美诚。


  孙颖莎赢球之后,伊藤美诚赛后握手时又显得非常的敷衍,而且满脸的不爽,一输球就耍脸色,已经是伊藤美诚的常态了。而且由于从之前的德国公开赛到世界杯的团体赛决赛,到T2女单的巅峰对决,伊藤美诚全输给了孙颖莎,她也被戏称为亚军收藏家,很显然,她对于孙颖莎是非常不服气的。

  不过网友们却指出:“伊藤美诚经常输球又输人,已经不止一次看到她这样的举动了,实在是不好看。”、“打不过就是打不过,为什么她这么不爽呢?”、“打不过莎莎就摆脸色,比赛中老是阴阳怪气的,露出诡异的笑脸,这个球员真是让人厌恶。”


  还有网友直接给孙颖莎支招:“说实话最近几场比赛,莎莎虽然能赢伊藤,但是我看得出来她有一些压力,他没有完全放开,否则会赢得更痛快。”、“孙颖莎的实力要比伊藤美诚更强,但中国球员打外战只能赢不能输,这是压力所在。她不像伊藤可以放开了打,拿亚军也没人说,莎莎还是要全力争冠的,如果她能完全放开,我认为她是比一层更强。”、“孙颖莎的实力完全在伊藤美诚之上,弧圈结合快攻的打法和纯生胶快攻不在一个档次,重要的是莎莎什么时候能够完全放开,只要她放开了没有伊藤美诚什么事,就是外战的时候总是背负着太大的压力。”、“我认为国乒至少有3~4个人可以稳赢伊藤美诚,但压力太大放不开。”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