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揭晓功夫熊猫主题视频

2019-11-26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环球度假区

   继发布7大主题景区之后,北京环球度假区又发布了首个主题视频。11月25日,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发布了功夫熊猫主题视频。据悉,功夫熊猫盖世之地不仅是北京环球影城将于2021年呈现的七大主题景区之一,同时也是将成为环球主题公园中首个以《功夫熊猫》这一包含中国文化气息的动画故事为主题打造的景区。

  据了解,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将生动还原《功夫熊猫》动画片,展现大熊猫阿宝一路披荆斩棘,成为武林高手的故事。整个景区围绕“中国式传奇体验”进行设计,以全室内景点打造,并将成为首个以“功夫熊猫”为主题的环球景区。该场景将通过新颖的娱乐设施、精彩的主题化布景和创新的高科技手段呈现全室内的沉浸式体验,该场景中,还将包括“功夫熊猫”影迷们喜爱的翡翠宫、熊猫村和智慧仙桃树等。

  资料显示,梦工场系列动画影片《功夫熊猫》于2008年首映,系列动画影片包含三部电影、三部电视剧和五部电影短片。该系列影片广受好评,前两部影片更是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提名以及“安妮奖”的多项提名,电视剧集则获得了11项艾美奖。《功夫熊猫》系列影片同时还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票房总收入超过18亿美元。

  10月12日,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正式公布将入驻中国的七大主题景区,这些主题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10月30日,在2019(第六届)中国主题公园和度假区峰会上,北京环球度假区总裁苗乐文又一次向观众展示了七大主题景区。

  今年以来,北京环球度假区更是动作频频,除了官宣开园时间,又接连发布两家度假酒店的最新进展。伴随北京环球度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启动,未来这一乐园将串起酒店、餐饮、商业、文化等相关产业,也将成为北京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地标和新名片。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