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外啟德項目2021年初發售

2019-11-26
来源:香港商报

  舊啟德機場跑道有多個項目,將會在未來幾年推出。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雖然今年受中美貿易戰及修理風波影響,香港不少行業業務增長都放緩,但內房巨頭中海外(688)香港業務依然強勁,今年售樓套現總額已突破100億元,並正籌劃未來新盤銷售部署。旗下獨資發展的啟德跑道區4B區2號地盤,已獲批建築圖則。

  中海外地產董事總經理游偉光在媒體訪問時透露,項目明年申請預售樓花、最快2021年初發售,勢成跑道區首個開售新盤。游續稱,項目早前已獲批則,提供單位總數約千伙,戶型涵蓋1房至4房,料主打2房、3房戶,計劃明年下半年申請預售樓花、最快2021年首季登場。

  將成跑道區首個開售新盤

  由於項目面向九龍灣一帶的內港海景,兼可遠眺東九龍山巒景色,所以屋苑在整體布局、單位開則上,均會盡量善用海景優勢,料部分高層單位可望維港海景。游偉光認為,潛在客戶均屬財力雄厚的富豪,購買豪宅是為求得心頭好,所以入市取態不會受近期社會事件影響。

  事實上,中海外早於2016年開售的啟德1號,是全港首個引入「港人港地」條款的私樓,亦是啟德發展區首個開售的私樓項目。游偉光表示,中海外去年底以逾80億元、獨資投得的啟德4B區2號地項目(總樓面59.4萬方呎、折合樓面呎價1.35萬元),有信心成跑道區首個具備開售條件的新盤。

  資料顯示,啟德私樓海景單位目前平均實呎介乎2.7萬至2.9萬元,業界估計,上述中海外4B區2號地皮項目的總市值,勢將超過150億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