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如春 度假正当时

2019-11-26
来源:凤凰网旅游

 

  骤降10摄氏度!?打开手机,又收到一条“寒冬预警”,感觉身边的气温也立马下降了不少。每至冬天,穿着厚实的你是否想念春夏的暖阳?想要逃离寒冷真的可以!加了一层秋衣秋裤的凤旅君翻出十大四季如春的绝美目的地,害怕过冬?就飞去阳光明媚的城市度假吧!

  中国海南

        要说最便捷的“候鸟旅行地”之一,海南三亚绝对有姓名。此刻三亚的蜈支洲岛阳光灿烂,海水清澈湛蓝。这里既有沙滩海浪,也有险峻礁石,还是一处潜水胜地,在岛上还可以观赏国家海岸海棠湾一线的绝美海景,值得一去。

  夏威夷

        “去夏威夷度假!”不知道曾经是多少人早早在心里种下的草。这儿常年温度炎热,却不会达到酷热难忍的状态。和火奴鲁鲁一样,夏季温度通常高达80华氏度。胡埃的历史最高温也仅有90华氏度。这里降雨频繁,但都是鹅毛细雨或小雨,偶尔在冬季出现暴雨。最难得是在海岸边等一场热烈的日落美景,绝对让你毕生难忘。

  美国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旅游局一向以其气候为旅游宣传点,但不得不承认,夏季最高温基本未超过80华氏度,冬天温度一般介于65和70华氏度之间,这种四季温暖如春的天气的确让很多城市艳羡不已。

  美国加州圣巴巴拉

        美国加州小镇圣巴巴拉历史悠久,是通往加州风景优美的中央海岸的入口。这里夏季温度只有70华氏度,冬天温度仅比夏天低10度。即使在寒冷的12月与1月期间,在圣巴巴拉一件薄外套足以御寒。圣巴巴拉的树木四季郁郁葱葱,鲜花盛开。另外,在圣巴巴拉保存完好的西班牙风格的红砖步行街,使其吸引了更多游客前去观赏游乐。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