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宣布即将重返意甲 英媒:他已与AC米兰谈妥

2019-12-04
来源:网易体育

  在告别洛杉矶银河后,伊布很快将确定自己的新东家。在接受意大利《GQ》采访时,伊布明确表示自己将会重返意甲赛场。

  “我将会加盟一家必须重新获胜、必须重写历史、勇于和所有人所有事对抗的球队。”伊布说道,“这是我唯一让你们再次感到吃惊的方法,这不仅仅是要选择个球队,还有很多方面因素需要考虑,例如我家人的想法。我们很快就会在意大利再相见。”

  在意甲赛场上,AC米兰、那不勒斯、罗马、博洛尼亚都与伊布传出过绯闻。但最急需重建的,显然是目前只排在第11位的AC米兰。英国《每日电讯报》昨天甚至指出,伊布拒绝了英超球队的邀请,他已经和AC米兰达成了协议。

  伊布还谈了自己的目标:“有些球员只是踢球,有些球员思考该怎么踢球。有些球员创造新的踢球风格之后,其他人只能模仿。我喜欢创造,我不希望只在一两个方面有所成就,我希望所有方面都完美无缺。”

  伊布最后谈到自己的美国大联盟生涯:“我为此而感到开心,尤其是在我重伤后,当时很多人都说我不能再踢球了,但我证明我还能改变比赛。从技术角度而言,大联盟还需要继续进步。球员们努力奔跑,但不习惯于用脚处理球,因为美国所有传统体育项目都用手。”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