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F年度總決賽收官之戰名將雲集閃耀深圳

2019-12-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CBDF中國國際標準舞年度總決賽/年度總積分榮譽盛典/世界超級巨星羅湖璀璨之夜,將於12月11日-15日在深圳羅湖體育館打響。據悉,是次比賽是CBDF全年賽事的收官之戰,為期5天,賽事結果將直接作為國內國標舞選手排名的主要標準,無論對於業餘還是專業選手而言,都是一場意義非同凡響的比賽。

  賽事規模盛況空前呈現最養眼年度盛宴

  CBDF年度總決賽創辦於2011年,是一場融競賽、表演與榮譽典禮為一體的綜合性年度舞蹈盛典,是中國國際標準舞總會與深圳市羅湖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共同主辦的國內規模最大、最具權威性的國標舞官方系列賽事,歷經近10年的打磨和歷練,大賽已成為深圳市最著名的文化品牌項目和政府重點推動的文化活動之一,同時也是亞洲地區最高規模、最大規模的大賽之一。本屆大賽更是刷新中國國標舞競技歷史,報名組別繼去年後再創新高,賽事組別超過19000人次。從區域分佈來看,除西藏外,全國30個省市(省、自治區、直轄市)共有520支代表隊、8000余名優秀選手參賽。包含國內國標舞各組別全國排名前12名的職業組精英選手在內,競相角逐各組的年度總冠軍!

  國際評審領銜執評確保大賽公平公正

  5天時間,年度總決賽、巨星表演、年度積分榮譽盛典、時尚紅毯秀、青少年頒獎盛典等看點十足。評審方面,組委會從英國、俄羅斯、義大利、克羅地亞、挪威、日本等國標強國邀請了世界舞蹈理事會榮譽主席Robin Short、英國黑池評審Goran Nordin、國際舞蹈聯合會名譽會長Leonid Pletnev、英國錦標賽國際公開賽主席Mark Lunn等10位國際著名國標舞評審和來自全國各地的130多名著名權威評審,組成總決賽強大評審團,為選手們公開公正執評。

  舞壇泰斗再聚羅湖王者盛宴巔峰呈現

  12月13日晚舉辦賽事開幕式,屆時將舉行2019年度職業組、甲A組、青年組總積分排名前十二名年度頒獎儀式及紅毯秀,同時邀請了來自義大利的前世界職業摩登舞冠軍Mirko Gozzoli與Edita Daniute、來自美國的世界拉丁舞冠軍Stefano Di Filippo與Dasha、來自英國的世界拉丁舞冠軍Dorin Frecautanu與Marina Sergeeva共6位世界頂級國標舞舞者為深圳市民獻上世界頂級水準的精彩國標舞表演。同時還有來自北京著名舞蹈院校帶來了獻禮祖國70周年團體舞作品《我愛你中國》和CBDF炫舞中國夢表演舞展演金獎作品《博弈》,這將是一場頂級的視覺盛宴。

  青少年巔峰之戰精英彙聚同台閃耀

  CBDF年度總決賽是所有國標舞人一年的總結和努力的驗證,這裡既有馳騁賽場經驗豐富的老將,也有如旭日初升,敢於拼搏的翩翩少年,他們勇而無畏,在這個最閃耀的舞臺上盡顯風采。近年來,中國業餘青少年國標舞事業發展迅速,青少年既是我國國標舞人數最大的人群,也是中國國標舞未來發展堅實的後備力量。CBDF年度總決賽共設置了業餘8歲、10歲、12歲、14歲共9個青少年精英組別,此類組別選手報名此大賽,需在CBDF此前賽事中,曾獲得相應的名次(部分賽事為前六名,部分賽事為前十二名)方可獲得參賽資格。所以業餘精英少年組別的參賽選手,均是在2019年3月至12月CBDF賽系的34場賽事中的獲勝者,他們經過一年的努力又終於站到了總決賽的舞臺上,與全國強者進行年度終極較量。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場賽事中,12歲精英組摩登舞與拉丁舞的冠軍與亞軍,將直接成為2020年7月世界盃第18屆國際標準舞公開賽中,國家少年對抗賽的中國隊隊員,代表中國對戰來自俄羅斯、英國、烏克蘭、義大利等國標強國的精英少年。

  凝聚慈善力量 傳遞國標大愛

  这次賽事將有2000多張門票通過羅湖文體通、晶報 APP、廣電廣播先鋒 89.8等管道贈票,免費向5-13 歲兒童及其監護人贈送11日-12日觀賽門票(即每名兒童及其監護人各獲贈門票 1 張)。同時在指定地點購票(港龍舞蹈培訓中心),所售票款全部捐贈深圳市慈善會,善款擬定用於救治自閉症兒童、地中海貧血症患兒。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