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國、讀深圳、走龍華”文學徵文揭曉

2019-12-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深圳市龍華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主辦的“看中國、讀深圳、走龍華”文學徵文活動日前揭曉。
 
 
  經過一段時間的徵稿、初評和複評, 12月4日下午,來自深圳市作協、深圳大學及媒體的評委在當代著名作家陳世旭主持下,進行了終評審議,幷就部分爭議稿件認真研討,最終進行了投票幷按照得票排名評出了一等獎1篇、二等獎3篇、三等獎5篇和20篇優秀獎。王先佑的小說《紅裙舞者》折桂一等獎,王建榮的小說《如何等待韓小潔》等三篇作品榮獲二等獎,劉曉莉的非虛構《工廠手記三章》等五篇作品榮獲三等獎,王一憲的小說《那雙眼睛》等二十篇作品榮獲優秀獎。
 
  據悉,本次徵文活動僅限深圳市作者,要求稿件未曾公開發表。在短短的兩個月時間收到小說、非虛構以及詩歌兩百多篇,來稿大都體現了思想性與文學性兼顧的原則,主題明朗,健康向上,形式多樣,內容豐富。此次徵文的作品內容立足龍華與深圳,輻射全國,主辦方願以此爲契機,拓展與提升深圳市龍華區的文化軟實力。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