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基首辦「派對無限耆」嘉年華

2019-12-06
来源:香港商报

  港基今年首度為旗下屋苑近500名老友記舉辦嘉年華活動,讓老友記歡度快樂時光。

   【香港商報网訊】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港基)一向關愛社區,以愛心建立和睦快樂的生活環境。為響應11月的長者日,港基於日前首度為旗下屋苑近 500 位老友記舉辦「派對無限耆」嘉年華,透過多個經典攤位遊戲、舞蹈等活動,讓老友記重燃活力,歡度愉快時光。

  是次活動以「派對無限耆」為名,寓意老友記活力無限;而活動亦特別為老友記設計多個特色節目,包括重現經典攤位遊戲如「懷舊拋圈入樽」、「經典射大板牙」、「經典掟階磚」等,讓老友記盡情玩樂;另有「齊唱齊跳大舞台」環節,讓老友記們隨着輕快的音樂,邊唱邊跳健康舞步,盡展金齡活力。此外,活動更安排抽獎環節及豐富餐宴,並送出愛心禮物包予每位參加者,把愛心和祝福傳送給老友記,為他們帶來愉悅的一天。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