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若2020当选决不离开高雄 北台湾由副手坐镇

2019-12-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12月5日晚,韩国瑜与台湾青年面对面交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韩国瑜5日晚与台湾青年面对面交流时称,他若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决不会离开高雄,不会逃跑,他可以坐镇南台湾“移动式管理”,北台湾则可由他的副手以及行政事务主管坐镇。

  据报道,台湾地区2020大选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5日晚间出席与青年面对面对话的论坛。该论坛分别于4日、5日、6日举行三场,蔡英文、韩国瑜、宋楚瑜三组2020大选候选人分别出席。

  活动现场,有青年问到,韩国瑜刚当选高雄市长就去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没有诚信,选民要如何信任他未来会信守承诺?韩国瑜说,若站在他的立场想,高雄市负债3300亿元新台币,每年利息要20多亿;他跟蔡英文当局争取经费不是七折八扣,就是被白眼、嘲讽,参加“行政院会”还要被剪接影片说他打瞌睡,如此种种都让他觉得要在高雄市做起来很困难。

  不过,韩国瑜向现场台湾青年承诺,他若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决不会离开高雄,不会逃跑,他可以坐镇南台湾“移动式管理”,北台湾则可由他的副手以及行政事务主管坐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