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未离开!首钢全场穿吉喆51号纪念 1.8万人手机点亮星空

2019-12-09
来源:818体育

   12月8日消息,CBA北京男篮主场迎战深圳的比赛,赛前举行了纪念刚去世的前北京男篮队长吉喆的默哀仪式。所有北京队员都穿上了51号吉喆的球衣,翟晓川、张才仁、朱彦西等队友泪洒当场。

  12月5日凌晨2点14分,在与肺癌顽强抗争了一年多之后,33岁的前首钢男篮队长吉喆撒手人寰,留下了年迈的父母和一个4岁的儿子,让人深感痛心。

  为了纪念队友吉喆,今天,北京男篮包括方硕,翟晓川等多名队员都将“forever 51”涂鸦在了球鞋上。

  而今晚北京主场所有座椅准备了印有吉喆51号的T恤衫。

  赛前,所有北京男篮队员训练服都印有51号。

  球迷们都换上了白色的51号纪念体恤衫。

  看台上,还有很多球迷打出了“吉喆”、“51号”的字幕。

  比赛开始之前,全场为吉喆默哀1分钟。

  只见朱彦西已经泪水盈眶,一滴滴掉下来。

  而队长翟晓川和小将邱天泪流满面。

  大家为吉喆鼓掌,送上最后一程。

  网友们纷纷表示,“兄弟,我知道你来了,51号,吉喆~”“愿天堂也有篮球”“兄弟,我们知道你来啦……从未离开”“生活大于篮球,这样的cba我爱了”“吉喆,愿天堂只有你喜欢的篮球”“你从未离开”“因为摇手指,认识了你。一路走好。”“我看得眼泪也出来了 兄弟!走好!”“愿天堂没有痛苦”。

  中场休息期间,现场再次举行纪念环节,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名为《献给你,吉喆,我们永远的51号》的视频,悼念吉喆。

  “我觉得我的篮球生涯,真像一场梦一样。能有今天的结果,我觉得非常幸运。”视频中吉喆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之后球馆熄灯,全场球迷拿出手机组成星空来纪念、送别吉喆。伴随着周杰伦的歌曲《彩虹》,整个现场完全是一片泪崩的场景。永远的51号!吉喆,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