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灣大選:陪馬英九投票記

2020-01-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木子報道:小記今天(11日)很幸運,又逮到了馬英九,一邊等著投票,一邊閒聊,本報在線的粉絲們都來看帥哥,並把他誇得都有點不好意思。隨從則坦白地説,小馬哥一整天的心情肯定會因此變很好!

  小馬哥是這麼多位臺灣的政治人物中最早出來投票的,8點才開始投票,他7點多就出來排隊了。還是牛仔褲,皮鞋,一件藍色的風衣,精神奕奕,完全沒有因為過去幾天從南到北,為韓國瑜拉票奔跑,而顯得有點疲倦,更加沒有睡懶覺哦。

  小記問他昨天睡得好不好,他說睡得很好,太太就沒有陪同一起來投票,是因為擔心太多媒體在場。問太太是不是去了帶孫子,可能還不習慣做外公,他一時沒有反應過來,過了一會才對小記很認真地說,沒有帶孫子哦。

  自己一生從政,不知道對小孫子有什麼期待,會不會希望他將來也從政,小馬哥笑著說,沒有這麼早就期望的吧?還那麼小,還沒想過這個問題呢。小記好奇小孫子可不可愛,他笑著反問,有沒有看過小嬰兒不可愛的呢?小記笑稱,那是因為有他的基因呢。他聽了立馬搖頭澄清說,不會是因為我的關係。

  馬英九的大女兒剛在香港當下小外孫,根據臺灣的習俗,年初二要回娘家,到時候外公就能看到小寶寶了。

  我們在綫的觀眾們看到小馬哥也都給贊,誇他在任時,做得最好,英氣勃勃,正義凜然,小記忍不住當場唸給小馬哥聽,他聽完有點不好意思,臉紅紅地連聲説謝謝。觀衆都很羡慕小記能見到小馬哥,他聽了笑問,有那麽嚴重嗎?旁邊的警衛人員說,大家這麼誇,小馬哥這一整天的心情肯定都會很好啦。他聽到了馬上笑著辯說,不要相信謠言啦。小記立馬舉起手機給他看,這不是謠言哦,都是實實在在的留言哦。

  雖然已經卸任了,馬英九和該區的里長聊天的時候,還是很關心市區的一些政務,包括投票的具體安排和管理。里長也誇他精神好,看上去很年輕。小記馬上插問小馬哥怎麽保養,他笑著說,就是吃得好睡得好,沒有其他秘訣啊,之後想了一想,又補充了一下說,對,還有運動。

  雖然曾經是臺灣的1號人物,但是他也是和其他選民一樣,乖乖的排隊排了大概有20分鐘才進入票站投票。而且一直站得筆直筆直的,快進入票站的時候,還和里長對了一下時間,然後把手錶摘下來調了調。

  臺灣的記者們為了拍的小馬哥投票的情況,各出奇招,有爬到窗戶上的有站在摩托上的,旁邊的警察也沒有辦法,只能說小心一點哦,不要摔下來哦!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