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辦周年慈善餐舞會

2020-01-13
来源:香港商报

   

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賓主聚首氣氛熱烈。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左雯報道:「農本方呈獻: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2020」日前假君悅酒店宴會大禮堂舉行,為仁愛堂籌募善款。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等出席主禮,與仁愛堂主席連卓鋒、副主席楊素梅等首長聚首一堂。當晚俊男靚女均身華麗禮服,現場有歌曲表演、禮品拍賣以及抽獎活動助興,大家踴躍參與,氣氛熱烈。

  陳百里:團結社群幫助有需要的人

  陳百里致辭時表示,連月來的社會動蕩令香港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但他堅定對香港前景抱有信心。他提到,「一國兩制」的制度優勢不會受到損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政策依然沒變。他續稱,當前社會撕裂嚴重,希望大家用同理心去理解政治、階級不同的人。

  他衷心感謝仁愛堂定時定點、以和為本、以人為本的社會服務,希望仁愛堂的關愛服務能調動社會的同理心,團結社群,幫助需要的人。他希望更多企業參與其中,發揮社會價值。

  連卓鋒表示,今次餐舞會以「冬日仙境」為主題,寓意仁愛堂透過全面、到位的支援服務,為社會有需要的人在寒冬送上溫暖。

陳百里(右)頒感謝盃予連卓鋒。 

  連卓鋒:服務社群傳遞關愛

  他提到,過去一年仁愛堂發揮「仁間有愛」的精神,服務了多位需要幫助的人,許多受惠者對仁愛堂表達了感謝。他藉機感謝董事局成員同心協力的精神,希望未來繼續攜手服務社群,讓仁愛堂的關愛傳遞下去。

  楊素梅表示,新年伊始,仁愛堂會承諾以「群策群力 與愛同行」的心為市民服務,繼續傳承前賢為仁愛堂奠下的善業根基。她說,未來仁愛堂將緊貼時代步伐,在社會福利、醫療、教育、康體、社企及環保等不同範疇上推陳出新,為市民提供多元化、適時到位的服務。她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仁愛堂,為更多有需要的弱勢社群「雪中送炭」,合力締造充滿和諧關愛的香港。

  當晚抽獎獎品豐富,包括iPhone 11、精美腕表、酒店套票等大禮,價值不菲。泳兒及樂隊受邀於現場表演,連卓鋒更大開金口唱一曲「花心」,為仁愛堂蔡黃玲玲教育基金籌得善款超過60萬。現場掌聲不斷,大家舉杯暢飲,賓主盡歡。

  出席的主禮嘉賓還有懲教署副署長黃國興,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活動冠名贊助、培力控股集團執行董事陳文綺慧等。出席的該會首長還有副主席陳承邦、吳騰、吳廷傑、吳鄭慧賢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