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辦大力水手慈善跑

2020-01-02
来源:香港商报

  

「大力水手」與謝凌潔貞(左六)、連卓鋒(左 五)、楊素梅(右五)、王錦輝(左三)、黃添福 (左二)等主禮嘉賓合照,一同為參賽選手打氣。 

  【香港商報网訊】仁愛堂日前假上水北區運動場舉辦大型戶外籌款活動——「喔噢在線有限公司呈獻:仁愛堂.大力水手慈善跑」,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應邀主禮,仁愛堂第40屆董事局主席連卓鋒,聯同冠名贊助活動主任委員及副主任委員一同主持起步禮。是次慈善跑設有不同比賽項目,包括8公里、5公里、3公里個人組及3公里親子組。跑手們從起點北區運動場出發,沿梧桐河進行賽事。

  為單親家庭籌款

  連卓鋒感謝各界支持,特別是仁愛堂董事局、諮議局、多間外間機構、友好團體、仁愛堂屬下的服務單位等踴躍參與,合力為「仁愛堂陽光加油站計劃」籌募善款。他指出,該計劃旨在協助單親家庭重新適應生活上的轉變,並在經濟、子女學習及就業等多方面提供支援服務,以減輕他們所面對的壓力,至今已經幫助超過3萬5千名單親家庭人士。此外,仁愛堂特邀「中醫運動隊醫」擺設攤位,由中醫師及視障按摩師等組成專業醫護團隊,讓健兒於運動後接受中醫護理及按摩,藉此加強市民對中醫養生的認知。

  據悉,2019年適逢大力水手90周年,是次活動是「大力水手」首次與香港慈善團體合作舉辦大型體育活動,別具意義。活動大使「大力水手」更到現場為跑步健兒打氣,氣氛熱烈。每位跑手均獲得精美禮品包,包括限量版紀念T恤、大力水手索袋等。

  是次贊助單位包括冠名贊助喔噢在線有限公司;至尊贊助全國政協委員蔡黃玲玲,主任委員連卓鋒、楊素梅、李穎妍、黃俊雄、吳瑞麟;金贊助農本方,副主任委員郭純恬、王錦輝、林俊均、趙旭、蔡潤初。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