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組團赴台交流

2019-12-25
来源:香港商报

 

交流團與台北松山慈惠堂領導交流。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鄉志飛報道︰由香港嗇色園黃大仙祠監院李耀輝為團長的「台灣道教傳統文化交流團」一行25人日前赴台灣作道教文化交流。團員包括嗇色園副主席盧燊河、余君慶,董事郭耀偉、黃植煒、梁理中、何志昌、吳家權,宗教委員、經生及職員等。

  交流團訪問了台北松山慈惠堂,得到開山宗師郭葉子堂主、總執行長李瑞彬、財務長郭政榮等的熱情款待。郭葉子致辭時多次感謝李耀輝親自帶團到訪,並詳細介紹慈惠堂正進行的大型修建工程是為了迎接明年創堂50周年慶典。李耀輝高度讚揚慈惠堂在郭葉子的領導下,不僅在傳統宗教文化的傳承上不遺餘力,在社會慈善服務等方面取得的成績更有目共睹,在社會的影響力也與日俱增。

  其後,交流團又拜訪了台北指南宮,得到主任委員高超文、中華道教協會理事長暨指南宮常委蔡秋棠、總統府國策顧問暨指南宮常委黃承國、指南宮副主任委員王櫻花、指南宮委員孫武司、指南宮顧問黃鏡誠等領導的熱情招待。高超文感謝李耀輝在百忙之中親自率團訪問指南宮,並詳細介紹指南宮近年的發展和未來的鴻圖大計。李耀輝致辭時讚賞高超文和他的團隊在繼承和發展高老先生的遺願方便所做的卓越表現,積極地將指南宮打造成台北的宗教傳統文化地標及宗教旅遊勝地。雙方進行了良好的交流。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