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法律學院課程培育法律專才

2019-12-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學院開辦多個優質法律課程,培育法律專才。院長鄔楓教授表示,學院重視國際化教育,師資團隊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國20多個司法管轄區,課程設計着重培養學生放眼國際,推出跨學科及跨國界的課程,例如與英國著名大學King’s College London合作的LLB及 LLM雙學位課程。學院卓越的學術成就和國際化的學習環境,每年吸引不少本地及海外人士報讀。

  中大法律學院開辦的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包括法律博士、法學專業證書(PCLL),及法學碩士課程。JD適合持有非法律學士學位或持有非行使普通法地區頒授的法律學士學位之人士報讀; PCLL則適合持有行使普通法地區頒授的法學士 (LLB) 、JD或法律深造文憑 (GDL),並有志在港成為執業律師的人士報讀; LLM課程有中國商業法、國際經濟法、普通法及能源及環境法四個課程,適合擁有LLB或從事法律相關工作的人土修讀。學院JD、LLM 及PCLL 課程2020-21學年現正接受申請。詳情請參閱學院網www.law.cuhk.edu.hk。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