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姐聖誕派對樂融融

2019-12-25
来源:香港商报

  

芬姐與好友開心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左雯報道:聖誕佳節將至,香港的街頭巷尾滿是聖誕燈飾與主題飾品,香港重現繽紛與歡樂。聖誕日是家人團聚、各界同慶的佳節,對於工商專業協進會主席朱蓮芬來說卻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先夫吳多泰的誕辰。芬姐日前邀請了逾40位至親好友假尖東帝苑酒店舉行聖誕午宴,同賀新年,亦在此緬懷先夫。席間,芬姐動情地說:「今年的聖誕是吳多泰107歲生日,祝願心中永遠的『聖誕老人』在另一個世界幸福安康。」

  芬姐廣結善緣,相識滿天下。出席的嘉賓好友包括許偉成伉儷、王僑芳伉儷、李炯榮伉儷、詹美清、葉家寶、吳耀明、何日明與伍麗卿伉儷、唐國蓮、梁景珍、馬正興、王逢燕等。芬姐身耀眼的紅裳、繫上紅圍巾,到場的老友紛紛向她送上節日祝福。

  芬姐懷念先夫吳多泰

  芬姐深情道,每年的聖誕都與好友相聚,懷念先夫吳多泰。她提到,吳多泰一直以來提攜後輩,捐助家鄉海南,還捐助了香港的大學,為祖國和香港的繁榮發展貢獻良多。她感謝多位嘉賓的到來,祝大家新年財源廣進,家庭幸福。

  立橋金融集團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詹美清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安幸福。她介紹了「粵港澳大灣區」的投資機遇,不要錯過好的投資項目。她說,香港背靠祖國,未來會更好。不說不知道,原來詹美清曾獲頒本報「2017傑出商界女領袖」,而伍麗卿亦剛剛當選「2019傑出商界女領袖」,兩位女領袖喜相逢,大家紛紛向她們送上祝賀。

  芬姐熱情待客,給在場的每位嘉賓送上了繡金色鈴鐺的聖誕福袋。芬姐對美食也很有研究,當日親自點了精美菜品,包括「鴻運乳豬」、「蓮藕大利湯」、「清蒸海沙巴老虎斑」等,大家品嘗後大讚「好味」。芬姐切生日蛋糕時,大家深情地獻唱生日歌,場面一片溫馨,其樂融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